电竞的春天到了?这些问题可待解决

S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,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进入决赛阶段之后连续两场3:0干脆利落的送走了两支黑马——G2和FNC,一举夺下总冠军,圆了中国LOL粉丝多年的重回巅峰的梦想,网友都表示说:这一代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。虽然很多人和笔者一样只是“大乱斗玩家”,但看到iG夺冠的一刻还是忍不住热泪盈眶。

电竞的春天到了?这些问题亟待解决

iG夺冠

今年8月,雅加达亚运会将电子竞技项目列入表演赛,并且将会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列为正式项目,电竞因为不断增加的关注度也逐渐被顶级赛事认可,或许我们还可以继续期待什么时候电竞可以进入到奥运会之中。

电竞比赛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,相关的产业也在不断地发展,电竞俱乐部接连兴起,各大品牌和资本也进入电竞行业,有了钱就好办事了,俱乐部的运营、职业选手的收入都可以解决,电竞产业的正常运转就有了保障。

我们可以看到逐渐兴起的各种电竞赛事,关注和参与的人越来越多,电竞赛事全面开花的氛围已经逐渐形成, 各地体育部门也开始参与到一些电竞赛事之中,越来越多的草根电竞选手被发掘出来,有的甚至还在国际赛事之中拿到了冠军。

电竞的春天到了?这些问题亟待解决

“朋友圈消息”

高校开设电竞专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闻,最近钛度科技的创始人,曾经的世界冠军SKY李晓峰听说也拿到了电竞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许可证。

很多人都说现在进入了电竞中国年,这时候正是电竞行业崛起的时刻,但笔者却看到了一些非常严重的问题亟待解决。

推荐DIY文章
电竞的春天到了?这些问题可待解决
OPPO Find X正式登陆日本
超级闪充回血有多快 OPPO R17 Pro
惠普皮革变形本Spectre Folio开箱和初步评测
华为云的“小目标”,为企业出海打通道路
砸1395亿元建了三条6代线